帳號 密碼
產品搜尋
ad02

◆單件客製 T-Shirt
◆近期陸續新增
◆歡迎 客製化-不限數量
◆網站重新開幕~
更多最新消息
布料種類
製作項目
代工訂製
週邊耗材
製衣/代工
left03
left02
left01
目前位置: 關於我們

■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將近10年的精心經營,從早期發展於連鎖專賣門市與百貨專櫃,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轉型為成衣批發。 

■ 近年來,由於消費性市場形態有起轉變,未因應趨勢,本公司加入了量販形態市場,而製造生產作業擴張至大陸與東南亞國家。 

■ X+Y期能降低成本的方式,以量制價,回餽消費大眾,促使販賣價格更低,具有市場競爭力。 

■ 而現今的 X+Y 轉型成為開始接受團體服飾及週邊產品訂做的服務,無論是各大品牌、文創商品、自創品牌機關團體、校園班系服,都能秉持一貫的質感及價位 歡迎諮詢。 

■ 針對市場的轉型,經營策略的調整,希望更能為下游店家創造出更有利的銷售基點,開創最佳業績,為本公司長年來一貫的經營方針。


●●●●●●●●●●●●●●●●●●●●●●●●●●●●●●●●●●●●●●●●●●●●●●●●●●●●●●●●●●●●●●●●●●●●●●●●●


■本公司自營針車廠為求一貫化從布批製造→各類印刷、直噴、昇華、刺繡、網版印…→針車→整燙包裝;配合客戶需求,不斷創新,符合潮流、客製化,不論班系服、各機關團體或品牌、文創產品皆可為您代工生產!


客製化▼創新▼印刷▼團體▼個人▼代工▼文創品牌▼客製▼潮流▼布批製造▼刺繡▼成衣針車廠





歡迎聯絡我們  或     問題為您解答!!


回首頁關於我們最新消息商品資訊會員登入結帳櫃台聯絡我們常見問題隱私權政策購買流程付款方式TOP
407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45巷35號  TEL:04-2706-1872  FAX:04-2706-1957
E-Mail:nggi725@gmail.com  東品開發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系統維護:Virtualhost